close

今晚在外吃了晚餐,卻肚子不舒服的衝回家,傷腦筋的在廁所窩了很久…

不知為何的,最近開始有感到”啟動”的感覺…

 

兩年下來,完全被工作吞食不剩的生活,傾斜的有如我房間的雜物般,讓人動彈失序,進退困難。

 

而從去年底到現在,恰恰好的,除了直直落的氣溫之外….

收到一封很真摯的信件…

不知該說什麼的複雜感,卻是感動的無法言喻…漸漸的,滲透….

 

看了幾部日劇與美劇…

好看的劇,總是讓自己可以從繁忙的生活中遁逃…

同時,又可以有許多不同的 體悟 與 沉澱 ….

 

去到不同的地方看到了不同的辦公室文化…

知道這幾年來自己堅持的辛苦,真的值得…

即便,那是得咬著牙齒都得堅持下去的辛苦之道….

 

找到了幾本好書…

從另一個角度解釋人類的行為…

妙得讓我大開眼界…

 

重溫了好友的網誌..回頭再次回想工作上的諸多想法…

佩服著好友當年的勤勞,順便自慚形穢自己愛偷懶的習性…..

 

發現了一個讓自己很有感覺的網誌…

自己是如何面對感情的感覺,再次被憶起…

 

工作上被逼著交代寫報告….

翻來滾去的,自己超級不愛也吃力的事情…

心一橫的管他那麼多,寫自己愛寫想寫的再說ㄅ…

這樣的心意確定之後,之前的擔心似乎消除了那麼一點點…

找到了自己想去的方向..

 

這兩天在看好友w給我的嵐最新演唱會的影片…

可愛度爆表的讓我心花努放…

我真的要大聲告訴大家!!!!!!!

ARASHI真的太……………………..可愛了啦…哈哈哈哈

 


入手了ipad

很High…超High…算是給自己辛苦一年的禮物…

辛苦了!!!好好休息再好好加油ㄅ!!!

 


今年,決定了,就這樣ㄅ…

別想太多了,想到啥就記啥ㄅ…

以上…來去洗澡準備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