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時下常見的電影場景般,夢裡出現了三個故事。除了自己本身是有串場般在三個故事中流竄之外,其餘的沒啥重複的地方。


故事一:夢中我要去找一個很厲害難搞又特立獨行的麵包師傅,他很厲害,又誰都不服,但手藝很好,是可以靠手藝賺很多錢的人,而這麵包師傅卻很喜歡一個已經過氣很久的漫畫家,麵包師曾為了買漫畫家的相關畫作,而拚了命的去賺錢,拼命打工賺了12萬才買到。我去找他,麵包師在麵包店裡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角落房間,谁都不可以進去,後來在我不小心的狀況下打開了,好險麵包師也沒跟我算帳。

一進去這小天地,擺設很簡單,裡面有個靠牆擺的木頭櫃,櫃子右邊就是一張簡單的床。櫃上擺了很多手畫作以及一疊直立橫躺的書,這些畫作看得出來是原版鉛筆畫,因為畫作就小的跟A5大小差不多,麵包師說,這些都是他努力去蒐集而來的,而麵包師就用類似木架的畫框把作品立起來,我手癢,把其中一個畫作拿起來看卻再也立不起來,就很尷尬得趕緊放回櫃上讓畫作靠著站立好。

而不知為何,麵包師當時就一邊在說,阿這漫畫家很可惜啊,後來江郎才盡,都沒再畫了,不然他的作品非常有個人特色與原創性的(櫃上約莫三四張畫都很不一樣!但不知為何我也都知道是出自同一人畫的沒錯),我聽了聽,突然之間就回麵包師說,其實阿,你看這疊直立橫擺的書,其實只要把書改成橫立橫擺的方式,其實這漫畫家其實就可以轉化(?!改變?!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定義)他目前的狀況與能力,而就能繼續畫了,但在夢中我自己為何會突然這樣講自己其實也不太知道原因,只是有這種感覺,而說上述這段話的同時,我同時出手把書改成新擺的方式與樣子,很奇怪的是,其實真的只是從直擺改成橫擺,但本來這疊書的樣子卻因此改變了之後,夢中的我就有了些感覺,只是夢醒的我一整個摸不著頭緒,似懂非懂中。

 

故事二:

夢中來到了類似演唱會的表演場地,我在台下跟一堆人等待明星出場時,突然台下卻跑出了二宮和也與大野智,大野智跟二宮突然一改形象的大跳大唱,超級可愛到不行,讓我整個很訝異他們倆可以變成這樣時,突然有女生開始尖叫,人群混亂了起來,之後發現竟然有男生在當下自High了起來而射精了,而且還弄到那個尖叫的女生衣服上以及地上,所以我看到這一團混亂覺得大事不妙,覺得還是趕緊閃人。

 

故事三: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