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我是個男生(三不五時又是個旁觀者),與朋友們在鄉村裡跑來跑去。

夢中,有教室、有田野、有菜市場、有馬路。

在到處跑跳的過程之中,突然教室失火了,我得趕緊搭交通工具落跑!

落跑的時候,不知為何,我變成人力車的車伕得拉著一個人力車逃跑!人力車上還有一個我的同事跳上車,我得拉著一起跑;而跑的時候我的雙腳是殘廢的,無法奔跑,而夢中有研發一款助行器,是鳥類助行器,一隻鳥兒接在我的斷腿上通上電我就可以透過鳥腳自己跑跑看,但夢中這助行器只是實驗階段,根本沒有真正成功過,而因為大火來襲,我根本顧不了那麼多,所以七手八腳裝上去之後,就死命的往前跑!

跑出了火場,也跑過了一劫,但當我雙腳的鳥兒,卻因此而用力過度(暫訂是這個原因?)的死掉,而我看到鳥兒的屍體就開始哭泣!醒來臉上還掛著淚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