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朋友Wya去寧夏夜市附近買東西,買完東西之後當然要去逛逛寧夏夜市囉…


從香港回來之後,吃了香港好吃的粥與廣東料理之後,回到了台灣的確很多食物讓我提不太起勁來想吃,直到今晚去了寧夏夜市。哇賽!沒有士林夜市的擁擠,但卻多了很多好吃的美食,從滷肉飯、肉羹湯、燒麻薯、東山鴨頭、蛋糕、蔥捲餅、泰國蝦……等,我跟朋友來回走了三次看得目不暇給,無法選擇到底要吃什麼才好,後來選了滷肉飯、肉羹湯與燒麻薯來吃;一碗其貌不揚的滷肉飯,滷肉的滋味配上白飯讓人只想一口接著一口吞下肚,配上肉羹湯那滋味還真是恰到好處,把肚子填了七分飽後,來個熱熱的紅豆湯與超Q的燒麻薯,天阿~~沾上那花生與芝麻粉放入口中暖暖的燒麻薯,在這涼涼的秋意裡,真是充滿幸福的滋味,讓我不停的只想傻笑,天阿,只可惜沒帶相機把這些美食拍下來給大家看,以後要約我的人~~我們可以約在寧夏夜市見嗎!?我還有好多食物沒吃到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