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沒睡好,可能是因為冷氣溫度開太高,結果,睡到凌晨四點多就醒來了,後來又再睡回去,兩段式的睡眠,都作了夢,卻都是惡夢,覺得自己在夢中呈現好萊塢視的恐怖片情節,就是有個壞人一直在追我,然後,我就負責拔腿跑~結果睡醒的早上,除了沒聽到鬧鐘而睡過頭之外,還伴隨了我的胃痛跟頭痛一起報到~熊熊有種想殺人的感覺~

 

夢境(一)

夢中,我住在第一個長大的公寓裡,公寓前面是靠馬路,後面隔著方寸之間有著其他棟的公寓緊鄰在後,家裡有好幾個房間,我睡在其中一個房間,靠著後面的陽台,與其他棟的公寓緊鄰著一個陽台之隔,本來睡得好好的,但我卻突然發現,在現實中,某任以跟蹤著名的男友突然出現在後面棟的公寓裡,一直在窺探著我的行蹤,我嚇到了,床也不敢睡了,所有的窗簾全部拉上,自己也默默移到了靠著馬路的房間,儘管如此,那變態男友還是會偷偷的爬在公寓後面的陽台想要一窺究竟,讓我非常的想拔腿就跑~至此,夢就醒了。

 

夢境(二)

我隨著同事一同出遊,像是員工旅遊ㄅ,我來到一個算命攤,那個算命師像是我的熟人(女性),說要幫我算一下目前的狀況,但算命的方式卻是很特別,我是被那個算命師緊緊擁在懷裡,而且她也說,除了這個方式別無他法,後來,算命師感應到了,說我一生會有三次感情關係,會讓自己生不如死,很想一死了之,但三次過後,就會雨過天晴的有好結局,我納悶著,持續下個旅程~

下個景點,我來到了一個類似市集的地方,這時,同事開始出現,我看到一個口罩很可愛,想買給W同事,但被w制止說敗家不要買,但我還是很想買,就很像偷偷的跑去買,此時,潼恩同學也出現了,說她看了那口罩也很喜歡,說要跟我合買,所以,我們兩個就跑進店裡說要買,我先付了錢,兩萬多(幣值不是很清楚),老闆娘還說我給不足,我也搞不清楚,又多拿了八百多出來,老闆娘說這樣OK了,就拿著錢開始往外走,同時,店裡的鐵門也一一拉下,我跟潼恩同學追老闆娘追出了店外,卻發現市集一堆人潮,老闆娘瞬間就消失了,等我們要回店裡時,才發現店都關起來了,至此,我才恍然大悟的發現自己被騙了,就這樣帶著我落寞的心情,繼續往前走著,此時,夢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