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93-1.jpg 

 

第十五夜,總是悲傷的念頭揮之不去,頭爆痛的一天,跟想休卻排滿會議的一週,總是如此恰如其份的讓我難以選擇。

整整一年過去了,又是一個咬牙撐過的一年,此時之間,除疲憊之外,還有一點淡淡的悲傷,好友Bor說,其實人家早已作了選擇,妳太後知後覺了,一個小小的座位,也是夠有學問了,尾牙真的是個很複雜的地方,好吧!我承認,是我太天真,盡心盡力似乎到了自己的底線,失望,小小的滲透,在此時之間,下一次吧,我再大人有大量吧!這一次,就讓我作我自己吧。

第一次從ipad上寫的文章...希望可以朝向比較多產的一年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