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Iwen girl…
收到妳的來信已經幾天了….
有些想法..
一直在心頭迴繞…
卻又說不出口…
前兩天的夜晚…
我嚴重失眠了….
不知是因為老哥啟程回美國..
還是在睡前講了過於嚴肅的電話…
導致當晚..
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
一直無法入睡…
這對於向來睡覺只需要花五秒鐘入睡的我而言…
是件相當恐怖的經驗….
直到早上四點才睡著…
而早上七點多依舊爬起來上班…
我越來越佩服自己超強的意志力..
只睡了三個小時..
一整天下來可以依舊生龍活虎的..
哈哈哈哈^^
不過到了晚上…
身體騙不了人…
因為體力的下降..
荀麻疹又都發出來了…


最近…
很多感觸在心頭….
有時覺得自己擁有很多…
有時卻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
覺得…
有些東西放棄的好容易…
有些東西堅持的好難….
有些東西放棄的好難…
有些東西卻堅持的理所當然…
原以為…
有些東西隨著歲月過去…
應該可以跟鑽石一樣堅固…
但卻發現跟薄冰一樣不堪一擊時…
只令我訝異而沉默…
這是令我失眠的原因嗎?
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能再失眠了..
我可沒那麼好的體力可以每晚只睡三小時…
很多時候..
我學習著~放下…
現在找不出來的答案…
也許代表著現在不應該下決定…
隨著光陰流逝…
妳要的答案..
也許就在某個夏日午後的契機裡尋找到…
有的時候…
不想失去的東西…
會莫名其妙的失去
未曾想過的東西..
卻會自動來到妳面前…
這就是人生最好玩的地方…
不是嗎?
妳一直覺得不足的地方…
也許是人生一直在考驗妳如何看待這個不足…
直到妳有一天真正看破..
或是拿出其他的方法改善這個不足~
我一直相信時間會為我們找到許多人生的答案…
這不是指…
呆呆坐在那…
答案就會從天上掉下來砸中妳的頭…
而是指…
當妳不停反覆的思索而困惑時..….
多去書店翻翻書…
多去找朋友聊聊…
答案常常就隱藏在某個不禁意的話語裡…
而當我找不到答案時…
我不會逼自己去下決定…
因為我清楚知道…
既然我現在無法下決定…
就代表此時的自己並不適合下決定…
多給自己一點時間…
多給這世界一點機會…
我會陪在妳身邊的…
無論距離多遠都一樣…
don’t   worry….
Be happy…



                      Mary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