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我跟同事一起在跟兩個服務的個案晤談,一個是我現實世界中服務的案主,一個是同事所服務的。但兩個人非常不配合,我就不爽的罰他們跑大樓的中庭10圈,跑回來之後,我就告誡他們說,以後可能會換社工服務,叫他們不可以任性。之後我就跑去找一個同事阿芬,想拿她的名片給個案,而跑上14樓之後,進入第一間教室找了老半天卻不見人,跑到隔壁間教室發現另一個同事阿蓮正在處理上課事情,我就問了阿蓮,阿芬在哪,她就指給我看阿芬坐在教室的哪裡,而我匆忙跟阿芬拿了名片跑下去找個案,發現同事阿雅已經在幫我招呼個案,並且送他們走了。
而後因為到了午休時間,我跟同事阿雅就一起拿了錢包出去吃飯,阿雅帶著我走到了一個我們不常走的路徑,我們經過了一個非常巨大的殿堂,像是古代皇帝所升堂的大廳堂一樣,我很訝異,但還是跟著同事阿雅的腳步繼續走下一個長長的階梯,而到了一樓大廳,到了一樓大廳開始往外走,我們花了點時間找到大門,在穿過大廳時,看到了兩個穿著全身白衣的長髮女子,她們只能透過走在水道裡移動,而且別人只能碰她們的肩膀,我就覺得很奇怪,偷偷問了同事她們兩個是誰,同事回我說那兩個女子是具有特殊能力的女子,所以才會這樣。
而走到大樓的外面,是個異鄉國度的國外,一個像是第三世界國家的擁擠破舊街道,同事告誡我,說這邊扒手眾多,要我自己小心錢包,後來因為人群太多,我跟同事被擠散了,一轉身手上的錢包就不見了,我很難過,因為在國外錢包掉了很麻煩,身上沒有半毛錢也沒辦法去吃飯,我很難過的跟一個同事R(現實世界中我不認識)講,同事R就說:看吧!就跟妳說過了吧。後來我心情鬱卒的走著,遇到了偷我錢包的小偷跑來找我,他說錢包可以還我,但是錢沒辦法,我就跟他央求說至少還我10元美金讓我有錢可以搭車,小偷於心不忍勉強的還我了10元美金。繼續走著,遇到了另一個同事A(現實生活中不認識),他說其實我的錢包其實並沒有被偷走,被偷走的是其他同事的錢包,接著就把其他同事空的錢包拿了出來,以及我的錢包,我很緊張的看了錢包裡,還好錢都還在。然後緊緊抱著自己與其他同事空的錢包,而去到了吃飯的餐廳。
後來同事一群人集合在餐廳門口一起進去,我跟同事R一起進去,同事R心情不好,自己一個人不與其他同事一起坐,我後來就陪她一起坐,聽她的煩惱,後來我點了午餐來吃,同事R並不知道我的錢包找回來了,就大手一揮說反正我沒錢,她請客,我就覺得有點受到侮辱而不是很爽。
吃完飯回去之後我跟一個我認識的老師晤談諮商,老師說因為她認識的一個朋友跑去出國唸書,她就覺得很受傷而感到背叛,而喪失了她對現在生活的上進心與動力,所以來找我晤談;晤談到一半有同事開始在門邊探頭探腦導致我開始不專心,同事後來就問老師說我表現如何,老師說我之前表現不錯,但是後來因為受到干擾變的不太專心,而後晤談就結束了。--夢就醒了

Ps.我這次的夢境連續而超長的,光是寫出來就已經花去我不少時間,明天再補感想好了…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