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我在一個類似博物館的教室裡參與一個救生隊的講習,其中有個學員A上台講著她對參與救生隊的失望心情,我聽了不太舒服,而後休息10分鐘,學員A走到了教室外面去,我就對著剩下的學員講,我很訝異學員A會講著這種話,如果早知她要講這些,我寧願先離開教室去。而後我走到了教室外面,教室外面擺滿了陳列的藝術品與牆壁上畫滿了畫,我遇到了大學同學雅苓,後來講了什麼我就不記得了。--換下個夢

之二
我到同事蓁蓁家,打算參加一場活動,在我到了之後,認識的同事陸續進來,而蓁蓁約好了預計11點半活動開始進行,我突然很想洗頭髮,跑到浴室去打算洗卻發現沒有洗髮精,我很鬱卒,非要洗到頭髮不可,就跑出門去買洗髮精,跑到樓下的便利商店也沒賣,我更挫折,就跑更遠的地方在繞著想買到洗髮精,但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11點半也快到了,但是我一直因為沒買到洗髮精而不想回去。--換下個夢

之三
夢到某個有關在早餐店買早餐的夢,但夢的內容很短印象也模糊記不清了。

這次在夢裡感覺我不是挫折、鬱卒、就是不滿,想要作的事情一直作不到,自己就會很有焦慮的在”回到應該要回去的地方”這件事情上,感覺整晚我的心情一直呈現不是很舒服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