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996A-1.jpg

 

最近,常常跑到外面去開會。

今晚,則是從台中風塵僕僕的搭火車回到了台北。

在一路昏睡的車程中,隔壁鄰居w同學提醒了我,今晚的月亮,黃澄澄滿月的很美,有抬頭注意到嗎?

這個月,我開口跟一個同事x談了,因為同事x從到職以來雖然日子不長,但表現狀況一直不理想,最終在跟她懇談之後,請她離開,兩個月不到的光景,迎來一個人,也送走了一個人。

當一個中階的小主管,要作好好多好多的心理準備,要扛好多好多的責任,但每次到要跟同事談去留的議題時,總讓我在心底嘆氣不已,所有我要作的事情裡面,我最不想作的,應該就是這件事了,但好死不死,從3月到4月,我老是在作我最不想作的事情,心情之低落是可想而知的,除了業務量呈現爆量般的成長,心情也老是在洗三溫暖的起伏不定。

工作的繁忙,也讓我無心好好過生活,偶而抬頭看到的月亮,提醒了我,要記得看看那生活中久違的陽光,所以,今晚,抬頭望了那滿月黃澄澄的月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