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說說本姑娘在新年的年初一幹的蠢事,從我的新年對聯應該不難猜出就是排福袋!!!

基本上鄭重澄清一下,我是從沒幹過排福袋這檔事,今年只是因為一時興起,就約了高中同學妹妹陪我一起去排福袋。出發之前就跟老哥在閑聊,覺得微風廣場的福袋感覺不錯,就決定去微風廣場排隊。
我在年初一的早上六點半起床,七點出門,去作公車轉搭捷運到SOGO,出了捷運站,SOGO還只是小貓兩三隻,我踏著輕快的步伐邁向微風廣場,快到微風時,看了看手錶,七點半不到,嗯!還算滿意自己抵達的時間,可等我看到微風廣場上排的人潮時,我當場傻眼,七點半不到,人潮滿滿的從微風的門口一路排到停車場搭好綿延不絶的帳棚,我從人群中穿了過去,到了排滿人的停車場,人群早已排超過了百貨公司預定的範圍,只剩下候補的可能,在早上七點半,就已經是候補了,天阿!我頓時放棄,轉戰SOGO,可是SOGO今年的福袋變成分樓層發放,不再是統一準備一些獎項讓大家去抽,簡言之,就是讓各個專櫃準備一些划算的商品組合,讓有需要的人自己去挑選,對我而言,這就不是福袋了阿,像我同學說的,福袋就是要不知道自己買什麼的以小搏大快感,才是福袋的真意阿!!!

唯一有以小搏大的獎項是在SOGO的8樓才有,而且限額50名,同學跟我商量,要不要衝上八樓試試看,我掙扎了一下,想說既然都排這麼久了,最後試試看也無妨,所以我們就從快8點一直等到11點整。
等到一開館,我們兩個就從救生梯一路跑上去,但是顯然我忘記了自己還沒吃早餐,跑一跑我就開始兩腿發軟,而且等我們跑上六樓時,百貨公司的服務人員就說八樓已經額滿了,我們才搭電梯去地下一樓的青少年服飾去逛逛,可我們倆都沒看到滿意的,而且我跑的兩眼發昏,頭冒金星,而決定先去進食。
吃了一點東西,恢復了體力,我們逛起了百貨公司,但我實在憤恨難平,排了一早上的隊而空手而歸,所以後來跑去衝動性購物買了一些化妝品福袋回來以撫平我沒買到福袋之怨念,而我同學就為了我們這一天努力認真揮發熱血,下了一個對聯,如標題所示,所以總而言之,好啦,我承認我幹了一件很蠢的事,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