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努力的在看影集做收心操。

美劇系列:別對我說謊Lie to me的第二季第9集、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追到了第五季的第15集、火線The wire看到了第三集。

日劇系列看了轉職代理人Angel Bank第一集。

Lie to me我身旁的朋友看完之後褒貶不一,有人說男主角怪怪的,感覺跟精神病患一樣(我也有這種感覺~),但起碼我很喜歡劇中男女主角之間的淡淡情愫,不是男女朋友,卻是知心好友的存在。(以下為第2季第4集的最末,男女的其中一幕)

 snapshot20100221224913.bmp

 

犯罪心理系列從我ㄧ開始追到現在的第五季,一直如水準的表現出色,雖然劇情本身走得是陰鬱路線派,但各式各樣的行為剖析與人性掙扎,好看得讓我覺得想每集看完之後都來寫個心得感想,不過,等我擠出時間來的話,我就乖乖看完來寫。

火線The wire才剛開始看,也許是風格不同,再加上買來的翻譯翻得不是很好,持續觀察中…

日劇轉職代理人才剛開始看,因為第2集沒抓回家,目前進度看完第1集中,目前初步看起來劇中探討的是跟就職有關的議題,感覺應該會是個不錯看的日劇,而且身邊不少人都在面對有關於換工作的議題,打算等上班之後,再繼續追下去。

以上,就是為了好好把握最後一天上班日所做的收心操,好 啦,該去乖乖梳洗,好好去角質,敷面膜,以來收心準備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