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農曆春節,一直在忙著打怪要破軒轅劍外傳,但是自己也乖乖的記起來我這荒無人煙的網誌,去年除了工作的繁忙之外,恰巧也是我開始玩微網誌plurk的時刻(如果有人不知道那是什麼,請洽我網誌左手邊的那一欄碎碎念時間),所以,我花了大量的時間在逛噗浪,自然就把這網誌漸漸荒廢了,不過,今日上來巡了一遍,一年才寫不到30篇文章,但在翻著電腦裡的存檔數位照片時,卻有很多感覺跟想法跑出來,我想,是不能再懶下去了,我就試著慢慢整理照片,把一些生活的片段記錄下來留念ㄅ…


而在搜尋照片的時候,我翻到了今年跟高中姐妹掏-秀跟ivy一起去台北老爺酒店兩天一夜行的照片....(如下圖)

IMG_8221-1.jpg IMG_8224-1.jpg

這次的聚會是ivy同學看到了老爺酒店裝修好的特價優惠,二話不說的就約了我跟秀兩人一起跑去住,雖然我們都是住在台北,而且老爺酒店我跟秀走路就可以到了,但我們還是很開心的跑去同住,畢竟畢業之後,可以這樣一起同住的機會是少之又少,而且我還買了林森北路上那有名好吃的高家莊紅燒大腸與芥末軟絲,真是太好吃了,三個女人就這樣窩在飯店裡吃吃喝喝,而我只能放兩張房間的照片其餘的照片因為我們衣衫不整(笑~~~),所以,就不放上來了,不過,台北老爺飯店在整修前我是沒住過啦,但整修之後,住起來還算舒服,感覺不錯說…


相關閱讀

Vivian的美食樂園高家莊米苔目(按我點閱)

台北老爺酒店官網(按我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