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基本上可以去拍電影了,時空交錯,人物錯置,應該頗符合任一個科幻電影所需要的元素了吧,呵呵…
夢中,我在一個很奇異的空間裡上班,高中同學-阿俊送一盒他的喜餅給我,後來中午時間到了,我傳了紙條問同事有沒有要幫忙買中餐,紙條傳了回來,本來上面只寫了3種食物,但後來又臨時多加了兩樣食物上去,我走到辦公室外面晃了一圈之後,我就只記得買原先的三樣食物回去,而等到我回去之後才發覺自己忘記了其他兩樣食物,而很愧疚的想說隔天帶喜餅來給大家吃,以作為彌補。
而夢中我有事(忘記為了何事)去找阿俊,我回到了教室,看到了以前同班的其他男生,包含以前我偷偷喜歡過的男生OD、跟另一個男同學阿偉一起走出來,我跟他們擦肩而過,去找阿俊,但也沒找到人。
而後我在辦公室內,一個以前的同事阿惠來了,但她卻在辦公室外面不進來,我走到外面才發現她的身影,而令我覺得難過為何她要過來不跟我說一聲。
這次的夢有些畫面模模糊糊,有一幕我穿著一身晚禮服,禮服分兩部分組成,主要的部分是咖啡色,下半身則是短裙剪裁,而短裙兩旁是則是紫色澎裙有著長長的後擺拖地,夢中有個人一直要找我,但我不喜歡被那個人找到,所以我穿著長長的晚禮服到處跑,而後我就跑進了一家老舊的文具店,東西雜亂,我就躲在裡面,東翻翻西看看,後來索性在找通訊錄,因為自己一直希望可以找本新的通訊錄,夢中印象最強烈的就是不想被人找到的感覺,穿著一身笨重的衣服跑來跑去就為了不被人找到,再加上高中同學與同事在同一個空間的交錯,一切在夢中是如此的理所當然,而寫下來之後才發覺這一切的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