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Children.jpg

 

上週六,MS(MUSIC  STATION)剛好在播特別節目,回顧多位曾上過節目的藝人,以及她們參與畫面的片段;剛好讓我看到了桑田佳祐與Mr.children合唱的一首歌-奇跡の地球。

這兩位歌手,我都認識的很早。

Mr.children是因為在高中時期,看日劇-青春無悔時,聽到主題曲 Tomorrow never Knows而開始認識這個主唱的歌聲。

那蒼涼帶點寂寞的歌聲,配上曲與詞,而讓我無法忘懷,這樣的曲子,與這樣的歌聲,再加上那時剛好開始沉迷日劇,木村拓哉跟深津也是戲裡的主角之一,就這樣,俊男美女讓我ㄧ整個沉迷其中而無法自拔;同時,Mr.children的聲音也就這樣被我刻進了腦袋瓜裡。

而桑田佳祐,從以前台灣就有不少曲子是翻唱他的,他不僅是自己作詞作曲,他的聲音,很容易就帶著我,去到了熱帶的沙灘上,有著穿著草裙大跳草裙舞的感覺;而這首歌,奇跡の地球,是他們的合唱,兩位鬼才歌手的合唱,唱得一整個讓人熱血沸騰,特地上了Youtube把這首歌找出來,也陸續找了幾首Mr.children的歌出來,改天再來介紹一下。

而為了隨時都可以聽到這首讓我熱血沸騰的歌,我努力爬文,找了程式,把影片從Youtube上抓了下來,然後轉檔後再放進我的ipod裡,所以說ㄚ,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阿!!!

 

今天就先介紹我很喜歡的這首-奇跡の地球

 



歌詞如下:

 

熱烈地鼓動使我無法停止流淚
悲傷著的友人的聲音在擔憂著什麼呢
想要看到你真實的樣子
依賴夢想和希望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Wow...
在寒風中飄搖的Flag
掉在一個以'愛'為名的坡道上
追逐著時代的運命是Black
旋轉著過去的Merry-Go-Round
I'm listening to the radio
All by myself
變幻著街道是明日哭泣的無情世界
Surrounded by the stereo
No sound is felt
逐漸毀壞No,no,no,no brother
奇蹟的地球

回頭看的時候是誰在哭泣著
鏡中的眼神在擔憂著我
戀愛的日子不停地逐漸逝去
孩子們的歌聲像在祈禱著什麼

Wow...

人群在跳著可悲的Dance
背負著與生俱來的原罪
絕望地笑著諷刺的Chance
演奏著黑暗的Rock-n-Roll Band

The pictures in the video
Without a name
黃昏在空間之中映著異常的未來
A temporary cameo
It*s all the same
無法結束的No,no,no,no sister
沙漠之旅
Wow...淚的Blues
Wow...嘆息的News
Wow...淚的Blues
Wow...生命的Truth
I'm listening to the radio
All by myself
變幻著街道是明日哭泣的無情世界
Surrounded by the stereo
No sound is felt
逐漸毀壞No no no no brother
奇蹟的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