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做了個夢中夢

夢到夢裡的自己,做了個夢,夢到自己一直不停在陌生的地方走著,直線轉彎不停的走著,直到走到了一個類似市民大道的大橋下,因為大橋下車水馬龍,車子來來往往的非常多,我停在路口,煩惱著該怎麼過去,抬起頭四處觀望著,看到遠處有著斑馬線,但若要走斑馬線就得繞一大圈,我突然想到,為什麼我都習慣走斑馬線?!然後再想,為何我都習慣用走的!?說時遲那時快,我的念頭一轉完,自己就像被人拉上天空一樣,直直的從平地直升而起,我就這樣飛過了大橋,地面上的東西越來越小,我越來越害怕,媽呀~心裡直想著趕快落地,後來我就漸漸落地,在夢裡,我就醒了,然後就很想趕快找人討論我的夢境,就遇到同事魔獸跟蓁同學,剛好蓁同學也夢到了一個夢,也想找魔獸討論,我聽到後來人就真的醒過來了我的夢中夢也就整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