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自己走過了好多場景,走過好多世紀,遇見了許許多多的人,其中,有著自己認識的朋友,陪著我,就這樣走過了好幾個世紀,許多的路途,許多的喜怒哀樂,從以前的時代一直走到了現代,我的老師,莊子(沒見過,但夢裡知道那是我的老師,而他叫莊子)~出現了,跟我說我走過這麼多的輪迴,只為了考驗自己的”感情”!考驗自己對感情的勇氣,考驗自己是否敢勇敢追逐,如果過不了,就會繼續走下去,媽呀~聽到這句話,我臉都綠了~好多人,我認識的,就這樣陪著我,一路走過了多少場景,走到了現在,不論這個夢只是境由心轉,還是真是如此,但夢醒的我,有一種奇妙的感覺,說不出也說不上來的感覺,靜靜的陪著我一起過著忙碌的生活…


第二個重要的提示,就是我的老師莊子告訴我,如果我不想現在這麼忙的話,就去問我們家另一個外單位~庇護職場是否有空缺,可以調過去,我覺得這個提示應該真的就是我現實生活的反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