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狂吃幾頓好料的,接連著幾天又是聚餐與唱歌的,真是好好的餵飽了我五臟廟~~不過也見識了不少好餐廳,嘿嘿!
其中一頓的美食,是挺了八個月大肚子的同學阿嵐找了我與同學妹妹,一同去台北車站的二樓新開的美食街吃拉麵。從台北車站新開美食街之後我就沒有去過,此次踏了進去,真是另我大開眼界,窗明几淨,許多好吃的食物擺在眼前,真是令我開心到不行,走了半圈之後就來到我們預定要吃的拉麵店—花月嵐。

--好看的櫥窗菜色--

我們一行三人到店門口時,已經大排長龍,但多虧阿嵐已經先訂好了位,我們順利進去,快樂的打開菜單
開始選要吃的菜色,選了一會,我們各自選了三碗拉麵,與一份炸豬排。


--看起來好吃的菜單,我點的就是這個辛辣拉麵~~


--來看看實品吧~~


--嗚~~炸的香酥酥的


我選的是碗地獄拉麵,嗚~~有夠辣,後勁超強,讓我拼命喝冰水,不過還真是辣的過癮,麵蠻Q的,價位也算合理,在200元以內,而炸豬排炸的香香酥酥的,嗚嗚嗚~~真是好吃呢。
吃完之後,懷孕八個月的孕婦想吃點甜的,所以後來我們又找了一個聖代來吃,邊吃邊聊,我順便小小炫耀一下我新購入的Eee pc,嘿嘿,真是開心到不行呢~~


--來看的菜單吧~~


--好吃的聖代,雖然覺得它的底部太薄了一點。


--這就是我的新歡,不是除紋霜喔,是我的Eee 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