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101前

狂玩了四天,把工作徹底扔到腦後,而回到了家,把成堆的衣服好好折完,坐在電腦前開始閒晃。
(雖然回過頭床邊還擺著我應該要看的工作上的資料,但原諒我,我實在不想把他們拿起來,而捨棄我的網誌…)
今天是2008的第一天,今天的開始,我在望著台北101的璀璨煙火中展開,回顧過去的一年;自己很瘋狂的出了趟遠門,拜我的好老哥與好同學Iwen的幫忙(真的很感謝喔…),一起跟著好友Wya走了一趟紐約之旅,很瘋狂的一趟遠門,讓我見了世面、也長了勇氣;這趟旅行肯定在我人生當中佔著不可或缺的地位。
而我的旅遊之行在下半年度重遊了香港,舊地雖重遊,但心境很不同,不過,香港還真是個適合自由行的地方,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個兩天假,加上連假,做點功課,就可以來個四天三夜有個不錯的自由行之旅喔!
接下來是工作的異動與忙碌,這一段,請容我深呼吸口氣之後帶過,下半年眨眼之間,人來人往的,就這樣過去了,工作,還真的只是人生的一部份,我真正為自己活著的時刻,大部分都是在離開工作之後的短暫空檔時間裡,瘋狂也罷、火大也好、彆扭也好,自己真實的樣貌都是在每日被壓縮的世界裡稍稍喘息,對此,我想,我還是得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而在此呢,感謝著每一刻曾陪伴我與正陪伴我的人們,我都對妳們給予我的溫暖而開心感動,更是感謝著包容我的任性與小孩子心性的人們,知道自己不算個好搞的人,所以對於陪伴我而所做的任何努力,更是感謝在心,妳們都在我的心裡佔了不同的位置,但相同的是,我都銘記感謝在心,阿哩阿多ㄟ…呵呵。
以及最末,一年之中,我最不愛一個人的時刻只有在聖誕夜與跨年時分,而陪伴著我度過這一年之中最容易鬧彆扭時刻的人,我想說得我已經說過了,但我還是想再說一次,謝謝,我真的很開心!!!

--我的2007年的最後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