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最近兩個禮拜專心在看一連串的美國影集犯罪心理檔案,很多的連環殺手、人性的血腥與黑暗面在影集裡呈現與討論…)


夢中,我看到了庫洛魔法使裡的小櫻,而夢裡同樣也出現很多角色,有些同樣也是庫落魔法使裡的角色;有些則是一些像是我所認識的人,但整場夢下來我並沒有出現。
夢裡,小櫻是一個公主,一個民主有民望的權威角色,大家都還頗喜歡她的,不知為何,小櫻的另外一面性格覺醒,變成一個很壞的公主,大家煞費苦心的想辦法把以前善良的小櫻找回來,但費時很久都找不到方法,漸漸的小櫻失去民心,人民開始民不聊生,我突然想到一個方法,回到過去把以前善良的小櫻帶到現在與邪惡的小櫻見面,自然就可以喚回現在善良的小櫻,而大家試用我的方法之後果真把善良的小櫻帶回來了,夢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