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夢到我跟一個喜歡的朋友W在一起聊天,朋友W突然問我說為何在以前喜歡另一個朋友A,我就愣住了,因為以前的那個朋友A其實就是朋友W,只是時期不一樣,我頭腦瞬間短路不知能說什麼,朋友W又接著問我要不要去找朋友A,我只能楞楞的說聲好!朋友W就帶著我去到了朋友A的家門口,但那其實也就是朋友W的家門口,我就更為疑惑,但我還是乖乖上去到頂樓,我知道我上去就可以看到朋友A,也應該就是朋友W,而更奇妙的是,在頂樓我也真見到了一個人,朋友W也跟著我上去,朋友W與朋友A同時見面了,雖然兩個人的臉孔是不一樣的,但給我的感覺是相同的,後來我夢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