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作了一個超窘的夢,夢醒實在覺得我臉上的五官可以湊成一個冏字了吧…
夢中,我與同事蓁蓁、同事蓮蓮姐、以及其他的一些同事、和一個我很喜歡的人一同出遊,我不知為何會出遊,反正就是跟著一同出去玩就對了。

夢中我們到了一個像是蘭嶼的海島,大家到這個海島上很不方便,島上只有一家民宿,我們先是把行李放在民宿裡,接著就搭上船去沙灘上玩;到了沙灘上,看到很多遊客已經穿上救生衣開始在玩水上活動,而我們一行人下了船,照理說會有個教練來接待我們,但左等右等,卻又老是等不到,我就有點不太高興,後來穿上了救生衣,我就開始走向沙灘去玩,突然之間,天空上很多飛機聚集起來,並且開始射下飛彈,這些飛彈會射到地面上之後彈到約末一個人高度的空中,再發出一圈圈的聲波攻擊,所以我們所有人全部都嚇得趴在地上,把耳朵摀住;而我看到一個同事竟然還站著,我趕緊出聲喊了叫大家趴下,而飛彈一顆顆發出攻擊,很窘的狀況就在之後發生了,一顆飛彈竟然不偏不倚的K到我的屁股上,我夢中沒有很痛,但也是得拼著命的閃躲,讓我臉上真是十八條直線,而後等飛彈攻擊過了,我們一群人趕緊搭上船逃跑去,之後沒多久我夢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