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睡起床睜開了眼睛,簡單梳洗之後,就跑到民宿二樓吃早餐,哇賽!!超級豐盛的說,我竟然在盤子裡看到蛋包飯,一整個讓我傻眼,飲料、沙拉、水果、雞塊、蛋包飯再配上一朵美美的玫瑰花,真是賞心悅目,再加上老闆娘自製的手工餅乾,我根本吃不完,撐到不行…
吃完之後回房間收拾行李,因為晚上會換房間,所以,先把行李收拾好,再來跟蓮大姊約好下午相會的時間,我們就出門探險去了。

民宿—運動場(探路)—鯉魚潭(晃晃)—松園別館(參觀)—運動場(當啦啦隊)--七星潭(游玩)—來成排骨酥麵(吃晚餐)—液香扁食、美琪烤玉米(吃晚餐)—民宿(稍事休息)—南濱夜市(晃晃)—買伴手禮—不知名鹽酥雞、啤酒(購買宵夜)—回民宿休息。

以上,就是我們非常充實之一天,去了鯉魚潭走走,而那天鯉魚潭剛好是在舉辦國際鐵人賽,哇~~到處看到穿著緊身衣褲身材健美的人,只是因為天氣炎熱,讓我無心好好欣賞,晃了一下,感覺跟新店的碧潭很像,晃了一下拍個照,我們就接著到了民宿老闆娘介紹的松園別館晃晃,以前是日本神風特攻隊的所在地,現已開放成觀光景點,而因地勢較高,且種築了不少松樹,在炎熱的天氣裡,感覺就舒服了一點,後來因為肚子不餓,天氣炎熱,我們就直接到運動場看小牛同學的比賽,好不容易騎到了運動場,但因賽程耽誤,本來一點半開始的比賽拖到兩點多才開始,然後因為人數眾多,比阿比、比阿比,太陽曬阿曬、太陽曬阿曬,曬到後來感覺不對勁,我開始頭痛了,花蓮的太陽果真威力不同凡響阿!!!好不容易比完了,小牛同學也獲得佳績,然後我們一行人就跑去七星潭玩耍去了。
說到這七星潭,我一直以為是潭!!!但其實不是,它是海!!!天阿,我們在海邊就開始撿石頭,玩起伴屍體遊戲,我想,我們都有當蠟筆小新的潛力吧,呵呵。
玩得差不多了,肚子也餓了,所以我們就開始找美食來好好吃一吃囉,排骨酥麵、液香扁食、玉米都是我們一口接一口吃掉的食物,後來吃飽飽回到民宿休息一下,接著去南濱夜市看熱鬧,以及跑去鹽酥雞當宵夜吃,一切買好之後,就開心回民宿休息,後來實在頭痛的受不了,就央請蓮大姊幫我刮砂,刮完之後,真是感覺神清氣爽非常多,而我們這一晚的住宿房間很大,超令人開心的,浴室裡還有著檜木香的浴池,真令人想好好來泡個澡享受一下呢…就這樣,洗澡、刮砂、吃宵夜、喝啤酒,躺在舒服的床鋪上,昏迷的進入夢鄉而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好吃的玫瑰民宿早餐蛋包飯)


(--鯉魚潭一景)


(--鯉魚潭一景)


(--鯉魚潭一景)


(--松園別館一景)


(--運動場一景,我們來當啦啦隊囉)


(--運動場一景,我們來當啦啦隊囉)


(--七星潭一景,但它明明就是個海嘛~~)


(--七星潭一景)


(--七星潭一景,浮屍照系列之一)


(--七星潭一景)


(--來成排骨酥麵,開始覓食囉)


(--來成排骨酥麵近照)


(--液香扁食招牌)


(--液香扁食)


(--很大顆的扁食)


(--民宿房間內的小客廳)


(--有著檜木香的浴室)


(--好吃的鹽酥雞)


(--好吃的鹽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